阳信交警开展面对面“零”距离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7-06-22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董希洪

  

  民警向过往司机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6月2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董希洪)为深入推进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努力提高驾驶人的安全行车意识,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6月21日,阳信交警组织民警利用路面战场开展“面对面”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加强路面执勤力度的同时进一步加大路面宣传力度,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接触,以对过往车辆发放宣传资料和口头劝导的方式,宣传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行驶、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引导广大机动车辆驾驶人摒弃交通陋习,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中,民警发放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驾驶人朋友相关业务咨询20余次,取得良好成效。

初审编辑:大众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