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直第十六期保障房摇号:72户家庭圆住房梦

2017-06-22 09:40:00 来源: 鲁北晚报 作者: 田 胜 时洪剑

  

  鲁北晚报记者 田 胜 时洪剑

  鲁北晚报讯 6月20日上午,滨州市市直第十六期保障性住房及退役士兵保障性住房摇号选房在滨州大学饭店举行。

  本次摇号选房所选房源位于市直安兴花园小区,共投入房源72套,其中廉租住房58套、公共租赁住房14套,房屋建筑面积全部为65型。对申请家庭经过严格的受理、审核、公示后,符合申请廉租住房实物配租的58户,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的13户,做到了应保尽保。

  为照顾年龄偏大、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申购家庭,经研究决定,申报家庭户主或配偶年龄在65周岁(含65周岁)以上或病残人员(有残疾证或医学证明)所选房源设置为低楼层,其余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按照摇号结果依次选房,各房源均搭配储藏室。

  在进行完摇号选房程序后,申请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家庭打印《廉租住房准租证》、《公共租赁住房准租证》,凭此证和有效证件于6月26日到市房管局22楼住房保障科签订租赁合同。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