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安全生产第三检查组到劳店镇检查指导工作

2017-06-21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楠 张海娟 苏殿军

  滨州大众网6月2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楠 张海娟 苏殿军)6月20日,滨州市安全生产集中执法第三检查组一行到阳信县劳店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阳信县安监局副局长邱洪顺,劳店镇副镇长、安监办主任陈萍及镇安监所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滨州裕阳铝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检查,查阅了“两个体系”建设、职业卫生、应急演练等相关档案资料,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指出了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问题和不足。

  经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滨州市检查组对阳信县劳店镇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检查组要求,全镇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另外,劳店镇属各企业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同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把安全生产的压力传递到职工一线,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落实到生产经营的每一个岗位,让职工真正参与到安全生产工作中来,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及时堵塞安全漏洞,坚决杜绝各类生产事故发生,保障企业安全稳定运行。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