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招引外地客商来村收购 40吨洋葱将被零利润外销

2017-06-21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赵博 朱新

惠民县供销社实地考察

洋葱装车启运

  大众网滨州6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赵博 通讯员 朱新)21日上午,惠民县辛店镇钟家营村村民钟长芳一扫多日的愁容,堆积在门口、院内的3亩地近4万斤洋葱被县供销社引进的客户“居家无忧智慧民生服务平台”的杨晓东一次性包销,解决了钟长芳的一块心病。目前,钟家营村的40吨洋葱正在装车启运零利润外销沈阳。

  据悉,在惠民县洋葱销售调度会后,该县供销社充分利用自身点多、面广、腿长、耳灵的优势,紧急动员系统内各冷藏厂,最大限度腾空库容加大收储,辛店、淄角、李庄等供销社在0.2元/斤价位贮存洋葱4000余吨;大众网、网易、供销e家电商平台等电子媒体,密集推送促销信息,吸引外地客商,多措并举帮助群众解决燃眉之急。杨晓东说,将与县供销社优势互补,探讨建立农产品销售平台,开展长期合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