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园林处开展多种应急演练活动 提高救援能力

2017-06-19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孙建琨 窦玉芹

  

  中海公园开展应急灭火演练

  

  应急演练坠井救援

  

  新滨公园内演练市民落水紧急施救

  大众网滨州6月19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孙建琨 窦玉芹)为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滨州市园林处自6月12日至6月18日开展形式多样的应急演练活动。

  针对中海公园、新滨公园等重点景区有水面、游园市民多特点在新滨公园开展了游人(醉酒男子)失足落水应急救援演练;针对夏季天气干燥,易发生火灾情况,在新立河公园、中海公园开展了火灾事故应急演练;针对园林工人作业意外,在黄河五路渤海十八路东北角处绿地开展绿化作业人员施工时“意外”坠入深井应急演练,在渤海六路开展高空作业事故应急演练方案。

  通过集中演练,使广大园林职工掌握应急救援运行程序和方法,提高项目应急小组协调作战能力,培养广大园林职工突发安全事故时自我保护和救援能力,将事故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