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青树教育开展三园联合庆六一活动

2017-06-19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见习记者 赵博

北大幼儿园庆六一活动

北大幼儿园庆六一活动

李庄园庆六一活动

长青树园庆六一活动

  大众网滨州6月19日讯记者 刘建波 见习记者 赵博)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为了让孩子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长青树教育与北大公学联手,通过三所园区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滨州园:老少同堂齐欢乐

  5月27日,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滨州园举办“梦想北大 快乐起航”庆六·一文艺汇演,23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孩子们身穿各色舞蹈服装开心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对明天美好生活的向往。

  “通过这次活动活动,进一步增强教师、家长、孩子们之间的情感互动,家长与孩子一起进行的亲子活动,可以让孩子感受到父母对自己的爱,体验到与家长一起表演的快乐,给孩子留下美好童年的记忆。”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滨州园园长齐梅红告诉记者。

  北大青鸟幼儿园长青树园:家园大联欢文艺冷餐会

  5月24日,北大青鸟幼儿园长青树园举办“相约北大 童心飞扬”庆“六·一”家园大联欢文艺冷餐会,《京剧小妞》、《class show》、《篮球宝贝》等节目新颖的形式和动感的旋律吸引的家长阵阵喝彩。“孩子上幼儿园后第一次登台表演,在锻炼了的勇气同时增长了见识,看到孩子的笑脸心里说不出的高兴。”北大青鸟幼儿园长青树园红宝石班雅睿爸爸告诉记者。

  北大青鸟幼儿园长青树李庄园: “北大李庄”千人游园会

  5月25日,神秘的新李庄幼儿园——北大青鸟幼儿园长青树李庄园邀请家长与孩子参观崭新的园区,当日气温37℃,依旧挡不住家长与孩子们的游园热情。孩子们和父母一起兴高采烈地走上红地毯,开始快乐的游园之旅。

  “通过参与游园会活动,孩子不仅增长了知识,而且逐步融入了幼儿园的大家庭,学会了和小朋友们相处,建立友情,分享快乐。”北大青鸟幼儿园长青树李庄园果果班郝月彤妈妈说。

  据了解,长青树教育全称滨州长青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依托北大公学成立的集教育研发、幼儿教育、管理系统研发为一体的教育机构。现有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滨州园、北大青鸟幼儿园滨州长青树园、北大青鸟幼儿园长青树李庄园、北大幼儿园乐堡乐园儿童教育拓展基地和教育培训中心等。三所幼儿园总占地面积30667平方米,拓展基地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总投资6000多万元,现有教职工228人,在园幼儿1200余人。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