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7县区人社局网站同步改版上线

2017-06-19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明然

  大众网滨州6月19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王明然)经过1个多月的紧张筹备,6月19日,滨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沾化区、邹平县、博兴县、惠民县、阳信县等7县区人社局网站同步改版上线,至此,滨州人社系统网站群建设初具规模。

  为推进人社公共服务“标准化、信息化、一体化”建设,滨州市人社局开展了一体化集中站群系统建设,向全市人民群众提供一站式网上服务。以市人社局门户网站为主,集成局内二级网站和各县区网站,形成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运维的“1+N”模式网站群。2016年11月,“滨州市社会保障卡服务网”“滨州就业人才网”“滨州人事考试信息网”“滨州人力资源培训网”等5个子网站上线运行;今年5月,开始对7个县区人社局门户网站改版升级,改变了过去网站重复建设、各自为政、管理维护碎片化的状态,一网为主、多网集成,一网登陆、多网互联,使群众享受到更加便捷的人社服务。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