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彩文明城市"梦圆"——张玉琳独唱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7-06-19 1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音乐会现场

  

  张玉琳独唱音乐会

  大众网滨州6月19日讯记者 王亚明)18日晚,滨州学院学院会堂座无虚席,滨州学院艺术学院讲师、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教育委员会会员、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印象滨州传承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张玉琳“梦圆”——张玉琳独唱音乐会在这里成功举办。

  音乐会由滨州市文明办、滨州学院联合主办,旨在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弘扬传统文化,添彩文明城市,展示专业风采。音乐会上,张玉琳为观众演唱了中国民族声乐作品中古曲、地方民歌、影视歌曲、京剧风格、艺术歌曲、歌剧选曲等不同类别、不同风格的12首声乐作品。《如梦令》、《枉凝眉》、《月满西楼》、《梨花颂》等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如痴如醉的歌声,让人仿佛穿越到了歌词中描写的时代,精彩的演绎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