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凤翔名都生活垃圾随意堆放 路面破损问题严重

2017-06-19 08:13: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记者

  滨州日报6月18日讯 近日,有市民反映位于滨北街道凤凰二路、梧桐二路与三路之间凤翔名都小区院内存在“进门无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小区内创城宣传氛围不浓厚、生活垃圾随意堆放、随意占用公共土地种植作物”等问题。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了解情况。

  记者从小区东门进入凤翔名都小区后,发现门口北侧的宣传栏一个印有凤翔名都平面布置图,另一个贴有招租等字样的纸质广告,大部分面积空白。紧挨着宣传栏的是一排垃圾桶,未贴有垃圾分类的标志。同热心市民反映的一样,该小区东门没有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

  记者随即走访了整个小区,发现路面破损情况严重,尤其是朝向大门方向的健身广场南侧路面破损严重,十分影响居民出行。另外,楼道门口堆放垃圾的情况不在少数,就在采访过程中,一位小区居民随意垃圾扔至楼道门口。楼道内墙面脱落情况较多,公告栏与墙面基本以广告为主,地面上零星散落有生活垃圾。

  随后,记者还发现,小区内凉亭休闲区域破坏严重,供居民休息的三支长凳,一支已经丢失,剩余两支也已经破损不堪,凉亭上乱搭尼龙线晾晒起被褥。

  记者还发现,小楼前楼后原本供业主休闲的公共绿地,却被一些住户私自圈占,作为停车用地,甚至是作为自家菜园子打理。记者了解到,这种现象引起了小区多数居民的不满。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