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专项治理老城区门头牌匾 整改200余家门店

2017-06-18 2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李睿鑫

检查店面门头牌匾情况

  大众网滨州6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李睿鑫)6月17日,为营造整洁有序、优美和谐的镇域环境,姜楼镇主要领导带领城建办、派出所、维稳办、办事处30余人对老城区门头牌匾、占道经营开展专项治理行动。

  自进入6月份以来,姜楼镇全面展开了对镇容镇貌的集中整治,在前期对违规建设、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治理的基础上,本次又重点对老城区主要道路、重点窗口、出入口沿街面貌进行综合整治,拆除违章户外广告,规范门头店面、广告牌匾。检查中发现,一些门头牌匾破损不堪,多家门头牌匾大小不一、材质不同。行动小组人员采取“宣传教育、限期整改、强制拆除”三步走的方法对商户耐心劝导,按照“一店一匾”的原则和统一高度、统一厚度、统一规范“三统一”的标准,对不符合规定的门头牌匾及时下达限期整改的通知。同时,还对个别商铺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行为进行了整改纠正。

  通过本次行动,全区范围内约有200余家门店进行整改,将极大的净化城区容貌,营造良好环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