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产妇凌晨临盆情况危急 民警护送顺利就医

2017-06-18 2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耿青

民警护送产妇到达医院

  大众网滨州6月1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耿青)6月15日23点12分,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接到市交警支队指挥调度中心转来的指令称,在辖区胡集镇路家村有一名孕妇即将临盆、疼痛难忍,情况危急急需护送。二中队民警吉云忠、乔丰军、武鹏当时正在G220胡集段巡逻,一接到指令,立即开车赶往路家村找到求救待产妇及家属,并用最快的速度护送其前往滨州市一妇产医院。

  23点54分,在二中队三名民警的护送下,此待产妇一家安全到达,待产妇的家属边和医护人员一起抬着担架往医院里边走,一边回头连向民警说着谢谢,民警们已忘掉了执勤一天来的疲惫,而是满足于在工作的同时,又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