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开发区开展企业自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活动

2017-06-09 0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企业开展安全自查

  大众网滨州6月9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近日,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阳信开发区科宇能源有限公司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制”,把安全责任分解落实到位,确保2017年度“零事故”的目标,并邀请安全主管部门专家指导工作。

  为了更好地将安全措施、操作规程、巡检到位、风险管控执行到位、隐患排查整改到位。该企业定期召开安全生产会议,规定班组长以上职工必须参加。按照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做到正确使用危化品装卸,正确使用装卸车自动联锁。生产中各车间主任、技术员要紧盯现场,开展风险评估,督导员工检查设备有没有失灵、失效;倒罐、改罐运行前再三确认;夜间切水要做好分析,检查到位。针对使用天然气的部门,从源头抓起,对辖区内的管线、阀门、仪表、静电跨接等实施逐一检查。

  加油站先自查,后派专家进行检查,对现场的设备设施、警戒线、警示牌、通风进行评估,加油员要专人持证操作,同时针对碳素、科瑞产生的粉尘,加强梳理。加大员工培训考试、考核、检查力度,多找反面题材,服务于一线员工,做好消防设备、器材及应急物资的使用调度工作,更好地保证企业生产安全运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