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医院举办“诗意人生 悦读生活”诗歌朗诵比赛

2017-06-08 1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冯春霜

活动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8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冯春霜)6月7日,邹平县人民医院举办了“诗意人生,悦读生活”首届诗歌朗诵比赛,来自全院的2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院长成延忠、副院长李永及100余名医院职工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由县妇联副主任科员张莹莹,县社科联副主席秦娜,滨州市朗诵协会理事、邹平电视台资深节目主持人赵莹莹,团县委办公室主任苏素敏,县医院宣传科主任冯春霜担当评委。比赛中,诗歌题材丰富多样,既有对医务工作的激情热爱,又有对未来生活的无限希冀;既有经典名篇的重温演绎,又有讴歌医院发展的原创诗作;既有抑扬顿挫的独诵,又有珠联璧合的多人朗诵。选手们或激情昂扬,或舒缓优雅的朗诵及优美动听的配乐,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竞争和评委们认真公平的打分,最终来自儿二科选手韩慧颖、李艳获得一等奖,感染性疾病科选手张冉冉、邵晶获得二等奖,院感科王宁宁、重症医学科刘双绮、骨一科吕晶、姚利娜、成晓琦、唐晓获得三等奖。赵莹莹作为评委代表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现场点评。

  据悉, 邹平县医院2015年设立26个医院节日,“诗歌日”是其中之一。县医院举办“诗意人生,悦读生活”诗歌朗诵比赛,让广大干部职工诵读生活,讴歌人生,传递正能量,一是丰富节日内涵,二是为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参加比赛的选手和观看比赛的职工纷纷表示,诗歌朗诵不仅净化了心灵,更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感恩医院的情怀,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医院的发展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