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克志到九户镇走访调研

2017-06-08 1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高洁

邹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克志一行查看北干渠河道

  大众网滨州6月8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高洁)6月7日上午,邹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克志到九户镇进行调研走访。

  范克志首先来到石店村贫困户张洪勇家中进行联户帮扶,为他送去了慰问物品,并仔细询问了张洪勇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当了解到张洪勇目前通过养殖兔子和手工编织,生活状况得到很大改善,范克志希望他鼓足生活勇气,依靠辛勤劳动,增收致富,同时也要加强锻炼,使身体尽快恢复。随后,根据河长制工作要求,范克志到利民河、马四干和北干渠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范克志指出,要以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为重点,加强巡查和督导调度,明确工作责任,坚决查处“乱排乱到”,进一步完善“治、用、保”流域综合治污体系,确保辖区河流通畅,水质达标。

  范克志到开元橡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千名干部联千企”活动,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如何转方式调结构,做大做强企业、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范克志指出,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应强化安全和环保意识,涉及到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的资金、时间、岗位、环节一个都不能省。要利用和美丽中国(香港上市公司)的合作项目为突破,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

  范克志表示,将按照“千名干部联千企”活动要求,指导好企业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在企业转方式调结构过程中加大人才建设方面的支持,尽最大努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