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前夕小雨凑热闹 滨州考生冒雨熟悉考场

2017-06-06 2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纪学敏 邱延岗 赵博

  

  高考路段限行

  

  考场分布图

  

  考生冒雨步入考场

  

  考生熟悉考场环境

  

  详细考试时间和科目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卢志强 纪学敏 邱延岗 见习记者 赵博)6日下午,天空下着毛毛细雨,因为今天是滨州市高考考场统一开放的时间,参加夏季高考的考生们冒雨前往考点熟悉考场。

  下午4时,大众网记者来到滨州北镇中学考点,此时天空中飘起小雨,考生正冒雨步入考点。记者发现,为方便广大考生熟悉考场,北镇中学周边已限制通行,黄河八路、新立河西路至渤海十五路路段安放了反光锥,现场还有交警在指挥交通。在北中门口,学校设置了考点考场分布图,引导考生快速找到自己的考场,并详细公示了考试时间、科目等信息。

  记者在一号教学楼内看到,每个考场门口贴着考场信息,并标注了该考场的考生人数、科类、考场号和考点名称,考场内的课桌上已经贴好了考生信息,每个考场还配备了无线信号屏蔽仪。“提前熟悉一下考场心里也踏实,正好下了小雨天气很凉爽,希望考试期间天气都这样凉爽。”前来看考场的李同学告诉记者。另一位学生说:“我着重留意了考场跟校门之间的距离,以及位置光线怎么样,座位舒不舒服。”

  据了解,今年滨州全市共有22751名考生参加夏季高考,设7个考区、13个考点、775个考场,跨县区调配监考782名。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