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督导企业安全生产 规范企业生产环境

2017-06-06 1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赵博

  

  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环境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赵博 通讯员 侯洪蕊 李睿鑫)6日,姜楼镇主要领导、相关领导及安监办负责人一行深入企业督导企业安全生产,规范企业生产环境,提升企业安全生产保障能力。

  督导组一行来到华冉工贸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效益和生产、加工、销售等环节操作问题,针对企业生产加工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环境。督导组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也是所有工作的基础,没有安全,一切为零。

  督导组指出,要深刻汲取近期外地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全方位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同时,要求企业要不断规范生产环境,优化生产行为,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保障能力不断提升,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据悉,姜楼镇始终将企业安全生产作为工作重中之重,通过此次安全生产督导,不仅能够更好地掌握镇内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和治理隐患,而且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让安全生产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