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22751名考生参加高考 潘青等检查考点工作

2017-06-06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杨耀楠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杨耀楠)2017年夏季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6月6日下午,滨州副市长潘青、杜萍到山东省北镇中学考点检查,并通过市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中心对其他考点准备情况进行了调度。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年滨州全市共有22751名考生参加夏季高考,设7个考区、13个考点、775个考场,跨县区调配监考782名。

  潘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滨州市2017年夏季高考安全工作方案》,完善责任体系,明确岗位职责,统筹协作,紧密配合,共同为高考保驾护航,做到制度落实到位,监管措施到位,确保考试安全万无一失。要从监考队伍建设、标准化考点建设、考风考纪教育、考点考场管理、考试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多管齐下,综合施策,切实提高统考管理水平。要在坚持公平竞争、公正选拔的同时,尽最大可能为考生提供合理便利和人性化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