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警方打掉一敲诈勒索私家车主团伙

2017-06-06 13: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近日,无棣县公安局打掉一个敲诈私家车主团伙,3名犯罪嫌疑人孟某、高某和王某被全部抓获。

  2017年4月30日,无棣县公安局接惠民县私家车司机张某报警称,其驾车前往天津塘沽时,在信阳镇大济路段接上一跟车女子后,被三名男子以非法营运,需送交通局运管部门罚款3-10万元相威胁,敲诈现金10250元。

  接报后,刑侦大队立即开展案件调查侦破工作。经查,犯罪嫌疑人孟某、高某均系无棣至塘沽的客车业主。2016年5月以来,因对私家车通过QQ、微信群拼车载人现象不满,遂通过QQ、微信内无棣、庆云等地至天津的拼车群内获取了拼车信息后,安排专人与发布拼车信息的司机联系,骗称跟车前往天津,并约定上车地点及费用,随后犯罪嫌疑人将该车拦截,以其非法营运,需送交通局并罚款3-10万元相威胁,多次敲诈无棣至天津塘沽的载人私家车的车主钱财,涉案金额2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