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到姜楼镇开展"送温暖"捐赠活动

2017-06-05 1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赵博 侯洪蕊 李睿鑫

捐赠仪式现场

季庄小学学生接受捐赠

  大众网滨州6月5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赵博 通讯员 侯洪蕊 李睿鑫)6月1日,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省国土资源厅国土测绘院党委副书记颜景生、国土测绘院第一测绘院副院长许成义来到姜楼镇季庄小学开展"送温暖"捐赠活动,县委副书记冯安涛,县国土局局长常建忠、国土储备中心主任袁立平及姜楼镇主要领导陪同。

  此次省国土资源厅领导为季庄小学1到5年级的281名学生送去了夏季运动服,在捐赠活动中,姜楼镇主要领导及季庄小学校长代表该镇及全校师生致感谢辞,省国土资源厅国土测绘院党委副书记颜景生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同学们继续奋发图强、勤奋学习,希望社会各界能够更多注学生的成长和教育,尽可能地为学生的教育和生活环境提供切实的帮助。活动结束后,省国土资源厅的领导来到西坡刘村和刘冲环村慰问贫困户学生并查看村内扶贫产业,给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和问候,同时希望村"两委"要当好农村发展生产的"领头雁",立足本村实际,坚持实事求是,将产业发展同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带领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过此次捐赠活动,激发了姜楼镇同学热爱祖国、了解测绘、珍爱国土的热情,让该镇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能回味的六一儿童节。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