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飓风"出击扬警威 逃犯酒驾落法网

2017-06-05 09: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昌

  大众网滨州6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昌)近日,北海交警大队在开展夏季重点违法行为整治“飓风行动”过程中,抓获一名不仅酒后驾驶无牌无手续车辆,而且还是网上在逃的犯罪嫌疑人。目前,大队已将该案移交北海公安分局处理。

  5月31日下午5时30分,北海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开展夏季重点违法行为整治“飓风行动”过程中,发现一辆白色皮卡车未悬挂号牌且行驶路线歪歪扭扭,非常可疑,于是立即上前拦截并进行检查。检查中,驾驶员刚一下车,执勤民警就闻到一股很大的酒气,经检测驾驶员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7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而且该车驾驶室在车辆右侧,无牌无手续,不能上路行驶。

  由于驾驶员不能提供正确的身份信息,执勤民警将其带到大队作进一步处理。后经公安机关警综平台查询得知,该驾驶员名为王某某,驾驶证因超分已被暂扣。令人震惊的是,王某某不仅酒后驾驶无牌无手续车辆上路行驶,而且还是网上在逃人员。目前,大队已将该案移交北海公安分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过程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