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家镇派出所顺利完成“六一儿童节”安保工作

2017-06-01 14: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佘家镇派出所顺利完成“六一儿童节”安保工作

  大众网滨州6月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6月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佘家派出所紧密结合“护校安园”专项行动,超前部署,多措并举,安排民警全程护航,圆满完成佘家镇幼儿园举办的“健康运动·快乐成长”文艺汇演安保任务。

  为确保此次安保工作的万无一失,严防各类事故案件的发生,6月1日早上7时许,佘家所安排民警提前介入,对活动的时间、地点、人员等进行了细致的对接,实地查看了幼儿园周边环境、配套设施等,并及时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责令其立即整改,以确保师生的安全。整个安保活动中,民警之间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做到了有效维护现场秩序,合理疏导人员,对突发事件保持了高度戒备。

  上午10时,幼儿园汇报演出圆满结束,未发生任何意外情况,民警高度负责的态度受到了幼儿园老师及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