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交警大队积极治理城区违章停车顽疾

2017-06-01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交警清理违章停车车辆

  大众网滨州6月1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为进一步解决惠民县城区交通拥堵顽疾,连日来,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足本职,强化措施,全警动员,积极作为,开展了集中治理违章停车专项行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日前,记者在县城南环中路看到,机动车都自觉停放在路沿石以上区域,自交警大队将这一路段确立为禁停区域以来,路面交通秩序有了显著改观。

  据悉,为进一步优惠城区交通环境,惠民县将文庙街、府前街、建设局至角楼路段、十字街至东关转盘路段列为严管街,全路段禁止停放机动车。为方便市民停车,惠民县在城区路段划定了专门的停车区,有效遏制了违章停车行为。交警部门也集中警力强化对路面车辆违章乱停乱放行为的执法力度,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改善了城区交通环境。     

  下一步惠民县交警、巡警、治安警将联合作战,对违章乱停乱放车辆严肃整治;对惠民县其他主干道,也将进一步进行规范,,彻底消除机动车乱停乱放这一交通顽疾,缓解城区交通压力,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