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堡镇:情暖"六一"儿童节 爱心书包送学生

2017-05-31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家斌 靳国强

小学生收到节日礼物

“第一书记”与孩子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5月3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家斌 靳国强)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让贫困村的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难忘的节日,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派驻柳堡镇五位"第一书记"来到帮扶村庄,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和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共为柳堡镇小苟家村、王家村、辛庄子村、汪家村、常南村的300余名少年儿童发放了书包,并为10名贫困学生送上了慰问金。

  各"第一书记"鼓励孩子们要树立坚定信心,勇于面对一切困难,把磨练当成生活和精神的财富,好好学习,乐观自信,做生活的强者,做孝敬父母的好孩子、当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学好科学知识,将来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接过新书包的孩子们欢天喜地地蹦蹦跳跳,一份温暖的爱心,让孩子们迎来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