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府第四督导组来阳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7-05-31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大众网滨州5月31日讯记者 苏建军)近日,滨州市政府第四督导组来阳信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阳信县安监局局长李福水,水落坡镇党委书记刘烦,劳店镇镇长魏新国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分别对阳信裕阳铝业有限公司、鼎龙文化有限公司、盛泰纺织有限公司3家企业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按照市安委会下发的督导要求,通过现场检查与文件资料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对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检查。针对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督查组当场指出,并要求企业及时整改。

  督导组强调,下一步,滨州市政府将加大对各县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各企业决不能存才侥幸心理,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隐患排查治理能力,保障企业安全稳定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