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炎炎夏日4000余人浩浩荡荡健走秦皇河

2017-05-28 12: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活动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

发令枪响,健走活动正式开始

浩浩荡荡的健走大军

  大众网滨州5月28日讯记者 王亚明)28日上午,由滨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滨州市总工会和滨州市体育局主办的山东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健步(滨州站)暨滨州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走活动在滨州市秦皇河公园举行,来自市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的健身爱好者4000余人健走秦皇河,徒步7公里。

  夏日的秦皇河郁郁葱葱、繁花似锦,28日上午,天气格外炎热,室外温度已达30度,但炎热的天气丝毫阻挡不了4000余名干部职工和健身爱好者的健身热情。上午9时许,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浩浩荡荡的健走大军从秦皇河南门出发,沿秦皇河西岸向北出发徒步7公里。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老年干部职工和健身爱好者也参与到此次健步活动中来,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市民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理念。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