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坡坞镇多管齐下优化非公有制经济投资环境

2017-05-27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滨州5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俊岭)为进一步加快经济发展,全方位创造良好的非公有制经济投资环境,流坡坞镇党委责成镇统战办公室积极协调政府各部门坚定信念、下硬功夫、多方结合,努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打造平台。

  流坡坞镇搭建起工业发展的载体努力打造招商引资的硬环境。进一步加快建设占地234.43公顷的鲁北橡塑循环经济产业园,投资1200万元建设三纵四横主次干道路,铺设输电、通讯、给水管网,为招商引资、安置项目搭建初级平台。先后引进盘锦鹤星塑胶、德州根深电气、平邑驰程橡胶、河北宏达钢结构、北京维尔斯铝业等规模以上民营经济项目11个。

  流坡坞镇通过实施规范化、品牌化、信息化、科技化四个战略和创新产业链嵌入式产业生成模式,加快主导特色产业提档升级。先后实施了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区域环评,规划占地351亩鲁北特色体育产业园,打造全产业链体育场地铺装材料生产基地,现已达成投资协议,即将开工建设。成立园区管理运营企业及统战工作联系点,注册“滴绿”、“沁绿”系列商标,同青岛科技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注册阿里巴巴诚信通,开通“鲁北橡塑循环经济网”,为产业及企业发展提供品牌、科技、营销、管理服务。

  另外,该镇积极营造宽松的政策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有力的法治环境、开放的诚信环境和开明的政治环境。对工厂、公司高看一眼、厚爱一层,让投资者安心、舒心地为该镇经济的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全面抓好社会稳定工作,全力打造安定环境。进一步建立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把矛盾解决在基层、内部和萌芽状态。最后,加强教育引导,为经济发展创造优良的人文环境。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村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放开胸怀,充分利用现有的土地资源,办厂子、上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