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农业局到台子镇调研沿黄生态高效农业建设

2017-05-27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张克然

  大众网滨州5月27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张克然)5月25日,滨州市农业局局长、市沿黄办主任张成江到邹平县台子镇调研沿黄生态高效农业示范区建设,副县长韩颖陪同。

  张成江一行实地查看了台子镇千亩水果长廊,听取了沿黄生态高效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和土地流转工作的汇报,对台子镇积极建设黄河生态特色镇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近年来,台子镇充分利用沿黄优质耕地资源和便利水利条件,发挥黄河生态优势,积极打造布局合理、效益显著、品牌高端、生态优良的一流高效农业示范区,建设精品示范园,以示范园区建设带动全镇现代农业转型升级,迈向高端。下一步,台子镇继续引导各村做好土地流转工作,选择有特色的土地流转项目向堤北沿黄高效生态农业示范区集中,推动特色优势产业集群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