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滨州市科技奖专利奖揭晓

2017-05-27 15:19: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滨州日报5月27日讯 日前,市政府印发《关于2016年度滨州市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和《关于2016年度滨州市专利奖励的决定》,对市科技奖和市专利奖获得者进行通报表彰。

  此次,龙福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省再生涤纶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段建国和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三星玉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王月华获得市科学技术最高奖;京博农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氯羰基[4-(三氟甲氧基)苯基]氨基甲酸甲酯的制备方法”和山东开泰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机械抛喷丸清理机生产过程智能控制系统”两项专利获得市重大专利奖。

  《决定》还对获得2016年度市自然科学奖和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的共150项成果,及市专利奖获得者进行通报表彰。其中,获得市自然科学奖的19项成果中,二等奖7项、三等奖12项;获市科技进步奖的131项成果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45项、三等奖90项。市专利奖70项授奖成果中,市重大专利奖2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8项。

  此外,滨州市4项成果获2016年度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获一等奖数量位居全省各地市首位。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