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警方接报“疑似危险物品”出警处置发布通报

2017-05-26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卢志强 赵博

滨州百货大楼因发现疑似危险物品被封 一场虚惊

滨州市百货大楼被戒严封锁

滨州百货大楼因发现疑似危险物品被封 一场虚惊

警车停放在黄河五路渤海七路

滨州百货大楼因发现疑似危险物品被封 一场虚惊

封锁解除

警方通报

  大众网滨州5月26日讯记者 王亚明 卢志强 见习记者 赵博)26日上午,滨州市渤海七路百货大楼被警方紧急封锁,下午16:30,滨城公安官方微博“滨州滨城公安”发布通报,称封锁百货大楼是因接市民报警在大楼内发现可疑危险物品,经查是市民将拉杆箱擅自放在大楼内,并未发现危险物品。

  5月26日上午10时50分,110指挥中心接到百货大楼值班人员报警:在滨城区渤海七路百货大楼一楼发现一可疑拉杆箱。接警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迅速启动处置预案,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实施交通管制,疏散周边群众,妥善处置可疑物品,查找嫌疑人员。

  经对可疑拉杆箱进行检查,未发现危险物品。经查,该拉杆箱系市民尹某某当日上午9时许擅自放置于百货大楼,未向大楼工作人员说明。

  在此,警方衷心感谢市民对事件处置工作的理解配合。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