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手机报东部片区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滨州做典型发言

2017-05-26 13: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韶辉 曹亮 徐明月

山东手机报东部片区发展工作会议在潍坊召开

  大众网潍坊5月25日讯记者 王韶辉 曹亮 徐明月)25日,山东手机报东部片区发展工作会议在潍坊召开,与会人员就加快推进山东手机报在山东东部片区发展、布局进行了深入交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李建军,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林忠礼,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玉祥,山东手机报东部片区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滨州市及县(市)区网络办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滨州网络办就山东手机报专刊开通和推广工作做了典型发言。会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李建军对滨州专刊的推广和内容编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滨州专刊的《法治资讯》、《无棣好人榜》等优秀栏目在编辑培训会上进行了分享。

  李建军在讲话中指出,山东手机报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舆论方向,以“新闻、新锐、新知”的产品定位和充满公信力、亲和力、感召力的办报风格,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认可和用户的广泛欢迎。

  李建军指出,山东手机报新媒体发展工作是当前全省网信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网信办要将此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分解任务,责任到人,确保完成各项任务要求。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及大众网各市分站要确定专人负责山东手机报新媒体在各市的推广发行工作,积极与各市网信、财政等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切实保障做好山东手机报技术支撑、内容编发、财政支持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林忠礼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山东手机报整体发展情况,目前手机报总用户数已超过3500万,正式纳入党报党刊发行序列。5月17日,省网信办下发《关于切实做好山东手机报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对进一步做好山东手机报新媒体发展工作进行了部署,有效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目前,手机报的贴近性、服务性、实用性显著提升,一批优秀手机报产品广受好评欢迎。

  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在致辞中说道,山东手机报作为潍坊市四个城市建设和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的重要展示平台,潍坊高度重视其推广和应用,全力支持手机报发行工作。

  在工作会议上,来自青岛网信办、滨州网信办、寿光市委宣传部等负责人就各自地区山东手机报专刊开通和推广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并对山东手机报新媒体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山东手机报正式上线三年多以来,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传播党和政府声音,大力推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整合发展,目前用户规模已超过3500万,初步形成了集主报、区县报、行业报于一体的手机报业务集群,是山东省传播主流声音、引导网上舆论、服务群众的重要舆论阵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