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男子酒驾弃车逃跑 体力不支被抓现形

2017-05-25 22: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张建民

酒驾司机被抓获

  大众网滨州5月2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张建民)近日,滨州阳信一男子路遇民警夜查酒驾,男子因酒后驾车见情形不妙,随即打开车门弃车仓惶而逃,但仅仅跑了不到500米就因体力不支,被执勤民警抓个现行。

  5月24日晚22时27分左右,阳信交警大队四中队开展"飓风"行动一号攻势第四次集中统一行动中,当执勤民警拦截一辆牌号为鲁M43***的小型轿车时,见该车驾驶人紧急停车后,打开车门弃车仓惶而跑。执勤民警立即跑上前控制该男子,跑了不到500米,男子见民警已追到跟前,其突然停下脚步,蹲在路边,大口喘着气,向民警摆了摆手说:"不跑了,实在是跑不动了,累死我了!"民警迅速将男子控制。

  经查,男子孙某当晚约了几个朋友看足球比赛,期间喝了五瓶啤酒,心想已是晚上十点多不会再有交警查酒驾,心存侥幸便驾车上路。途中却正遇交警查酒驾,孙某便弃车而逃,但没想到身体素质较差加上紧张害怕,跑了500米就感到体力不支了。

  经过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孙某的血液中乙醇含量为59.6mg/100ml,已达到酒驾标准。按照相关法律规定民警依法对该男子进行了处罚。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