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西分局成功抓获一名公安部在册网上逃犯

2017-05-25 22: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邱振华

尚某在租住的小区内被抓

  大众网滨州5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邱振华)5月22日7时,滨西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在连续蹲守一个多星期后,在东营市垦利区一住宅小区内将涉嫌掩饰犯罪所得的公安部在册网上逃犯尚某抓获。经民警审讯,尚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尚某已被依法执行逮捕。

  2016年1月,滨西分局办案民警在侦查中,了解到在东营市利津油区输油管线盗窃原油的犯罪团伙。在经历紧密缜密侦查后,民警将涉嫌破坏易燃易爆设备的犯罪嫌疑人集中抓获。随后,民警顺藤摸瓜了解到嫌疑人在盗油后将原油销往垦利区一非法收油点内。在经过一个多月的蹲守后,民警将收油点内参与掩饰犯罪所得的嫌疑人抓获。然而,在随后的审讯中,嫌疑人都无法提供这个位于垦利区的废弃院落内的收油点的负责人尚某的任何有价值的信息。这个"神秘"的尚某也人间蒸发一样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

  在2017年4月份,民警在对尚某的个人信息侦查中,意外得知尚某的名下出现了个人购房信息,民警在随后的调查中,发现尚某为了掩人耳目并没有在此居住,而是在垦利区南一小区内租了一套房。民警在尚某租房所在的小区进行了蹲守。在一个多星期的蹲守后,民警了解了尚某的生活规律和活动轨迹,并在5月22日将尚某成功抓获。在随后的审讯中,尚某告诉民警,自己在案发后,切断了与外界的一切联系,将自己的汽车借给别人,在外面租房以此想躲躲风头,不想还是落入了法网。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