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一中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合唱比赛

2017-05-24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梁拥军

比赛开幕

合唱比赛现场

开发区一中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合唱比赛

  大众网滨州5月24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梁拥军)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展示学校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优秀成果,深入推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24日,开发区一中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合唱比赛。

  本次合唱比赛围绕《文明歌》、《友善歌》、《快乐少年》、《幸福少年》等蕴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的主题歌曲展开,全校9个级部,97个班,54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比赛学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唱出了新时代青少年爱祖国、爱文明、乐观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台下师生阵阵掌声,此次活动将持续10天左右。

  2017年是滨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也是开发区一中“抓内涵发展,促质量提升”的关键之年,开发区一中狠抓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强化学生文明礼仪教育,加强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积极营造浓厚的校内外宣传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的努力。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