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信城街道办开展健康快车志愿服务活动

2017-05-24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牛快乐 王慧

  

  为老人进行体检

  

  信城街道办开展健康快车志愿服务活动

  大众网滨州5月2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牛快乐 王慧)今年以来,阳信县信城街道办积极组织医疗卫生战线上的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健康快车志愿服务活动。

  阳信县信城街道办医疗卫生志愿者服务队是街道办医疗卫生战线上的一个志愿者队伍,是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党外知识分子为主,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动、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宗旨,开展“健康快车”进村、进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主要为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中,医疗卫生志愿者为前来体检的老年人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询问老人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详细地讲解了慢性疾病预防的相关知识,对体检中发现有异常的老年人建议定期复查,并为参加体检的老人建立一份详细的健康档案。目前已为辖区内37个行政村,2100多位老人进行了检查。通过开展志愿者活动,可让老年人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促进和提升了老年人健康水平,改善老年人生活质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