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召开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议

2017-05-24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谢璐璐 张晓晓

  

  阳信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签订《禁毒工作责任书》

  大众网滨州5月2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谢璐璐 张晓晓)近日,阳信县召开全县维稳安保工作暨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公安基层基础建设三年攻坚战动员部署会议。阳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国青主持会议,阳信县委副书记乔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阳信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海峰对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公安基层基础建设三年攻坚战进行安排部署。

  乔铭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各项维稳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进一步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建设,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同时,务必把各项维稳措施落到实处。做好重点人员稳控、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信息预警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三无六不”的工作目标。另外,要坚决打赢全县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坚决打击毒品犯罪,坚持源头治理,营造人民战争氛围。要确保公安基层基础建设攻坚战取得实效,落实主体责任,合力协同推进,确保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最后,要确保三项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张海峰在禁毒工作报告中,肯定了2016年来全县禁毒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毒情形势,指出在禁毒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毒品问题综合治理,全力以赴打好三年禁毒人民战争。

  张海峰对开展公安基层基础建设三年攻坚战强调,要充分认识公安基层基础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打好攻坚战的自觉性、坚定性。务必明确公安基层基础建设的目标任务,确保措施的针对性、实效性。要统筹推进公安基层基础建设的重点环节,实现攻坚战重点突出、多点开花。要紧盯年内17项重点工作,紧盯典型培树,紧盯组织保障、激励保障、执法保障,确保攻坚战全面推进。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山东省毒情形势分析》专题片,张海峰与部分乡镇单位书记签订了《禁毒工作责任书》。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委办、组织部分管负责人,县局党委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