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交警大队有针对性开展夏季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2017-05-23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王莹莹

  大众网滨州5月2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王莹莹)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夏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加强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滨城交警大队针对辖区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人流量、车流量增多的单位进行宣传,并向过往车辆驾驶员、行人开展夏季安全出行知识和行车走路常识活动。同时,民警向群众普及宣传在夏季因人流量车流量增加、天气变化频繁容易发生的交通事故,告诫他们应时刻重视交通安全。

  大队在业务处理大厅、等待区及事故处理等窗口阵地,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夏季行车安全教育,并向驾驶人讲解典型事故案例及安全出行注意事项,教育前来办事的广大驾驶员从思想上真正认识到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从源头上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力确保出行平安。

  大队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微博、微信、电视、电台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出行需要注意的交通安全问题,提高群众对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视,对夏季逐渐增多的酒后驾车、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曝光,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