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台办到劳店抱王村调研并看望市派"第一书记"

2017-05-23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海鹏 王岩华 苏殿军

  

  滨州市台办到劳店抱王村进行调研

  大众网滨州5月2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海鹏 王岩华 苏殿军)5月22日下午,滨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魏世海一行,到阳信县劳店镇抱王村调研并看望市台办派驻该村的“第一书记”。阳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德江,阳信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台办主任张立军,阳信县劳店镇党委书记赵玉福,劳店镇宣传、统战委员丁爱玲,劳店镇组织委员张彦等陪同活动。

  在抱王村,魏世海实地查看了该村的村容村貌,到村内进行了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抱王村负责人王宝奎关于村庄概况、村级集体经济、村民人均收入、群众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汇报。查看了滨州市台办派驻该村“第一书记”王久利的工作场所,并详细了解他驻村工作开展情况、生活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魏世海对滨州市台办派驻“第一书记”到村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第一书记”要牢记使命、明确任务,勤学习、勤思考、勤调研、结合村情,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为包村群众拓宽致富门路,改善农村面貌,真正使广大村民从中受益,为服务农村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工作实绩赢得百姓的信任,让群众满意。同时,他希望市县统战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市派“第一书记”工作,主动了解市派“第一书记”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加强与“第一书记”的沟通与联系,关心“第一书记”的生活、工作等实际问题,为其解决具体困难,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