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周末开展打击超速行驶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2017-05-23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昌

  滨州大众网5月2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为进一步深化“平安行你我他”行动,消除事故隐患,全力预防重大事故。20日,北海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开展了打击超速行驶专项违法行为行动,进一步加大对超速行驶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大队采取定点查纠与流动巡逻相结合、流动测速和固定测速相结合的形式,最大限度地将测速设备投向311省道等车流量较大、超速违法行为突出、易发生交通事故的重点路段,对超速行驶、无证驾车、酒后驾车、疲劳驾驶、涉牌涉证、客车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执勤民警本着对查处的违法行为一律“零容忍”上限处罚原则,从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营造依法严防、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同时结合“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发放温馨提示卡,对司乘人员宣传超速行驶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曝光典型案例、重点宣传超速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宣传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最大限度地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理解、支持的氛围,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16人,警车4辆,设置临时测速检查点2个,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教育群众200余人。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