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举行"车停人行 礼让斑马线"活动启动仪式

2017-05-23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通

  滨州大众网5月2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通)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提升全民文明素质,结合工作实际,北海交警大队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至12月底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车停人行 礼让斑马线”活动,此项活动既是区党工委、管委会落实市委市政府巩固创城成果部署的要求,也是深化“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的内在要求。

  北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张建军出席本次活动并做重要讲话,启动仪式由区公安分局政委高明主持。张建军讲述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指出开展“车停人行·礼让斑马线”活动,需要各部门、各行业的齐抓共管、合力推进,更需要全区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做到行车有序、行路有序、文明礼让。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以高昂的热情、攻坚的精神、扎实的举措,组织开展好“车停人行·礼让斑马线”活动,为建设平安美丽北海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