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观看自身高峰岗指挥手势视频

2017-05-23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家增

  滨州大众网5月2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家增)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提高执勤执法形象,推进大队执法规范化建设。5月18日,北海交警大队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全体成员观看高峰岗指挥手势视频,从身边发现问题,查缺补漏规,规范执勤执法,大队领导、助警共30余人观看学习。

  收看后,北海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兴生要求全体民警、助警从自身、身边查找问题,每个人对自身执勤形象进行自我剖析,明确整改方向。通过学习,全体民警、协警纷纷表示感受深刻、受益匪浅,亲切认识到了规范执法的不足和缺点,更加清晰地懂得了在执勤执法过程中自己“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不应该怎么做”,对规范执法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通过学习为今后自身执勤执法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