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歌曲、原创舞蹈、经典吟诵” 滨州市第十四届社科普及周开幕式亮点纷呈

2017-05-23 09:57:00 来源:  作者:

  好家风、好家风,家训家规立家风......“5月21日在2017年山东暨滨州市第十四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上,滨州本土歌手高文博一典原创歌曲《中华好家风》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舞蹈《洛水吟》

  刘洪林、赵淑芳在演唱-歌曲《为了谁》

  滨州市、滨城区社科联围绕今年全省社科普及周”树立崇德向善风尚 建设文明幸福家庭“的主题,精心策划、周密安排,邀请滨州本土著名音乐人创作了原创歌曲《中华好家风》;请任录录舞蹈中心的老师创作了舞蹈《洛水吟》。社区工作者刘洪林、赵淑芳一曲《为了谁》再现了基层党员干部为了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发挥5+2、白加黑的工作精神,抓棚改、抓发展、抓民生的生动场景。

 

  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经典吟诵

  走进政德教育基地杜受田故居,30余名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正在进行以感恩老师、感恩父母为主题的”开笔礼“;在老师的带领下集体吟诵经典名篇《小雅·鹿鸣》。

  在展板设计上,围绕”树立崇德向善风尚 建设文明幸福家庭“的主题,既有老一辈革命家家风训的故事,又有市民身边的社区最美家庭、文明家庭。

  (通讯员 任增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