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基层党建文化“种”上墙

2017-05-22 21: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君彩 侯洪蕊 李睿鑫

绘制宣传画

墙上的廉政宣传画

  大众网滨州5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李睿鑫)22日,姜楼镇依托美丽乡村建设,在联五赵、联五梁村的大街两侧的墙面上,“种”上基层党建文化,创建了党建文化一条街,整街的文化墙以“接地气儿”的设计理念、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内容为主打,在选材、画工上更是下足功夫,提高了廉政文化墙的质量,提升了美丽乡村的精神内涵。

  党建文化墙总体设计以倡廉颂廉为主旨,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孝道文化各种主题穿插其中,内容通俗易懂,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突出趣味性和知识性,在潜移默化中使广大基层干部和人民群众在生活中深受教育、获得启迪,有效地提升了大家的精神境界,营造了和谐奋进、积极向上的廉政文化氛围。

  丰富多彩、寓意深刻的廉政文化墙使村村民们对新建的党建文化墙纷纷点赞。党建文化墙从筹划、设计、施工到建成,逐渐成为一朵绽放在美丽乡村的党建文化之花。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