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家镇派出所联合镇教育部门对学校开展安全检查

2017-05-22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民警检查校园安防设施

  

  民警检查校园进出人员登记情况

  

  派出所联合教育部门对校园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5月2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为进一步夯实校园安防工作基础,全面强化校园安保措施落实,坚决杜绝伤害学生案件的发生。近日,佘家镇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学校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按照《滨州市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细则》和《校园安全技术防范设施基本配置表》要求,重点对各校园警卫值班室、各项值班安保制度落实情况、校园进出人员登记情况、内部监控设施的运行情况、校园消防安防措施落实情况及有无使用车辆非法接送学生等情况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的登记,并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期限。同时积极与学校分析研判校园治安问题现状,研究工作对策,并对学校的技防、物防、消防情况进行了指导,提醒各学校适时开展自查,及时对内部安防设施进行检查、测试、更新与维护,加大对学校周边和内部安全巡逻力度,全面提高校园安防能力,确保校园安全。

  此次安全检查,共检查学校8处,进一步强化了各学校负责人的安全意识,提高了校园安防能力,确保了校园安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