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 滨州开发区一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7-05-20 12: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梁拥军

  

  拿起工具干起来

  

  清理花园内杂物

  

  清理绿化带内垃圾

  大众网滨州5月2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梁拥军)5月17日,为了积极配合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构建和谐校园,把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与弘扬志愿者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一中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在身边·扮靓美校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支部书记、校长李会军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作了简要发言,他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工作,作为学校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与创城志愿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做好志愿活动,并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行动,让志愿服务成为全校师生的一种自觉行动和时尚追求。

  启动仪式后,所有党员分兵两路在校园内捡拾垃圾、清理杂物。大家分头行动捡拾碎纸屑、垃圾袋,用铁锹清理路边的腐土,钻到绿化带内清理隐藏的塑料袋、塑料瓶。虽然身上沾满了灰尘,脸上布满了汗水,但大家都干得很起劲,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