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希贤学校书法大赛巩固特色办学成果

2017-05-19 22: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姜常林

学生整齐就坐参加比赛

参赛学生书写工整

  大众网滨州5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姜常林)近日,棣州希贤学校举行了“圣贤杯”首届师生硬笔书法大赛,巩固学校书法特色办学成果。

  活动当天,各年级参赛选手以及参赛教师在学校思齐广场集合,按照赛前分组就座。为确保公平、公正,学校统一提供纸张、书写内容,由大赛监督人员按组别发放。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无论教师还是学生都拿出了自己最高的书写水平,一笔一画书写,规范工整地对待比赛,展现了师生的书写技能水平和整体素质。教师组在完成了钢笔字比赛后,还附加了粉笔字的比赛。

  本次硬笔书法大赛,不仅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对学校书法特色办学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并且进一步夯实了师生的书写基本功,陶冶了情操,提升了审美情趣,增强了人文底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