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男子发现朋友车被"套牌" 报警后民警将其查扣

2017-05-19 22: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通赵建磊 褚国强

民警查扣该车

  大众网滨州5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褚国强)近日,阳信交警在开展“飓风”行动中,接到群众举报线索后,查处一辆混凝土罐车涉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被现场执勤交警依法查扣。

  5月16日上午10左右,城区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接群众举报,在辖区工业一路一辆混凝土罐车为“套牌”车,请执勤民警出警。”接到指令后,城区中队执勤民警立即联系举报群众确定位置,民警在工业一路附近的一家汽修厂很快找到了这辆悬挂鲁H号牌混凝土罐车,民警经确认该车为“套牌”车。

  据举报人介绍,真车和真车主都在邻县无棣,举报的这位群众是真车主的好朋友,俩人在一次闲聊中得知朋友的车被阳信的一辆混凝土罐车套牌。这次外出经过阳信,当走到鲁北大街城北路段时,无意间发现了这辆鲁H号牌的车,经过与朋友取得联系确认后,一直跟到工业一路的这家汽修厂,然后就报了警。

  在现场,因套牌车驾驶人迟迟没有露面,民警按照相关规定,将该车依法扣留。褚警官告诉记者,经查该车系套牌车。虽然驾驶人没有露面,但是交警大队将继续进一步调查。查证属实后,驾驶人仍将接受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重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