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对辖区校车进行安全排查

2017-05-19 21: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张建民

  大众网滨州5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张建民)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儿童的道路交通事故,保障学生儿童道路交通安全。5月19日上午,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劳店镇中心学校开展校车安全检查。

  检查中,副大队长张如斋带领中队民警对该校的校车进行仔细检查,并对道路上过往的校车进行检查,看校车是否超载、超速、逾期未年检、无牌无证、相关手续不齐全的违法行为。在检查工作中,民警就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可能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与学校负责人、驾驶人进行交流。学校负责人及校车驾驶人对民警主动上门沟通的做法表示欢迎,同时将积极配合交警部门管理好车辆,不超载、不超速、不酒后驾驶,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的各项规章制度,文明驾驶、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