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文明出行“车停人行·礼让斑马线”活动正式启动

2017-05-19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启动仪式现场

交警现场为车辆张贴文明行车标语

  大众网滨州5月19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王燕 王轩)5月18日上午,邹平县文明出行——“车停人行·礼让斑马线”活动启动仪式在县规划展览馆广场举行。邹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清霞,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滨,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明及县文明办、县交通运输局、县城管局、县卫计局、县民政局、黛溪街道、黄山街道、高新街道、开发区管委会、鲁中职业学院、公交公司等单位领导、工作人员及县局创城办全体人员10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由张海滨主持,李明宣读《“车停人行·礼让斑马线”活动方案》,出租车司机代表作表态发言,鲁中职业学院学生宣读了倡议书,韩清霞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最后,参加启动仪式人员在“车停人行·礼让斑马线”活动启动背景图上集体签名,交警大队现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组织执勤民警上路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为进行查纠,并组织媒体记者随警报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各单位、行业组织、社会团体和交通参与者自觉倡导七大文明交通行为,坚决摒弃八大交通陋习,积极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提升了全民文明素质,推动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