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暨相亲会温情开启

2017-05-19 13:51:00 来源: 鲁北晚报 作者: 高 壮

  

  滨州传媒网讯 5月18日,由滨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司法局、市国税局、滨州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滨州市第八届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暨相亲会在市残疾人职业康复培训中心举行,本次活动标志着我市庆祝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现场在分设了就业洽谈区、相亲交友区及残疾人就业、法律援助和促进残疾人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区,并有工作人员和助残义工随时为大家提供各项服务。各招聘企业也张贴出招聘海报,以便残疾人朋友查找相关信息。本次相亲会还设置了现场表演环节,市特殊教育学校的胡涛、传说中的米羊哥王一心等表演嘉宾带来的精彩表演引起前来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多年发展,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暨相亲会已经发展为一个残疾人朋友就业交友的服务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可以拓宽残疾人朋友的就业渠道,扩大残疾人朋友的社会参与机会,并能让全社会进一步关注残疾人的就业创业及交友婚姻问题,动员社会各界、全体社会成员以各种方式帮助残疾人成家立业、构筑交际圈、拥有一份适合的工作或事业、实现个人梦想。

  来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们即使不能在现场找到理想的工作或心仪的对象,也可以借助这个平台,加强与招聘企业的交流沟通,开阔眼界,收集信息,借助这个机会多加强与其他残疾朋友的交流沟通,扩大自己的社交圈,展示个人良好形象。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28家企业参加,为残疾人提供岗位220余个,共吸引了400余名残疾人前来参加,据不完全统计,在现场约有260余名残疾人同企业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进入下一步的洽谈阶段。

  

  相亲信息板

  

  公益帮助

  

  登记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