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妇保院深入幼儿园为孩子体检 呵护健康成长

2017-05-19 1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高洁 李梦娇

为孩子测量视力

  大众网滨州5月19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高洁 李梦娇)近日,邹平县2017年度在园儿童查体工作正式开始,邹平县妇保院精心准备,将深入到实验幼儿园等九个城区幼儿园,为在校学生进行全面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主要包括身高体重、视力筛查、体格检查、口腔检查、血常规等项目。查体过程中,邹平县妇保院医生们分工明确、检查细致,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幼儿们心理疏导,积极营造轻松的检查氛围,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通过检查,邹平县妇保院儿童保健科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综合分析评价,并对幼儿的生长发育提出健康指导建议,形成书面意见及时反馈给老师和家长,让家长了解自己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让孩子们用一个健康的身体迎接未来的每一天。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